14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3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公告

2017-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00 证券简称:红豆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21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7年3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公司一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连红主持,经认真审议,并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独立董事朱秀林、周俊、成荣光因公出差未能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高管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预计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并由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变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2、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表决权股份数847,170,869股;红豆集团一致行动人周海江,所持表决权股份数17,084,486股、刘连红,所持表决权股份数3,019,532股、龚新度,所持表决权股份数2,282,860股、蒋雄伟,所持表决权股份数1,203,400股、戴敏君,所持表决权股份数1,255,600股、闵杰,所持表决权股份数502,400股,以上关联股东对议案1回避表决。

2、议案4为特别决议事项,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2/3以上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江苏世纪同仁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亮先生 胡罗曼女士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1日

股票代码:600400 股票简称:红豆股份 编号:临2017-022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3月20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3月9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参加现场表决的董事6人,参加通讯表决的董事3人。董事会成员共同推举刘连红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本次会议。经全体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选举刘连红女士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选举龚新度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聘任周宏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根据总经理提名,聘任顾燕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聘任谭晓霞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聘任孟晓平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聘任朱丽艳女士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八、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如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刘连红(主任委员)、周宏江、朱秀林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荣光(主任委员)、龚新度、周俊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周俊(主任委员)、刘连红、龚新度、朱秀林、成荣光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朱秀林(主任委员)、周宏江、成荣光

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3月21日

附:简历

刘连红,女,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金融管理硕士、美国金融管理师。曾任水电部北京勘测设计院财务处会计,无锡兴利制衣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长、总会计师、副总经理,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无锡市锡山区阿福农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红豆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红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红豆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阿福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董事。

龚新度,男,1955年出生,高中,中共党员。曾任红豆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红豆集团公司远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董事局副主席,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宏江,男,1971年出生,大学,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曾任南国红豆控股有限公司南京、北京分公司经理,公司衬衫厂副厂长、西服一厂厂长、第一届监事会监事、第二届、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红豆集团无锡太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

顾燕春,男,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曾任公司团购第一事业部总经理、职工代表监事。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红豆西服厂厂长。

谭晓霞,女,1976年出生,大专,会计师,中共党员。曾任红豆羊毛衫厂助理会计、江苏赤兔马总公司长沙分公司、进出口部主办会计、红豆西服厂主办会计、公司审计室主任、财务部副经理,现任公司财务部经理。

孟晓平,女,1977年出生,本科,中共党员。曾任公司办公室主任、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公司行政部经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朱丽艳,女,1991年出生,本科。曾任公司财务部会计、公司证券办公室证券专员,现任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股票代码:600400 股票简称:红豆股份 编号:临2017-023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3月20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7年3月9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与会监事共同推举叶薇女士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选举叶薇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2017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19日)(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3月21日

附:简历

叶薇,女,1971年出生,大专,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曾任江苏红豆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企管科科长、企管部部长,公司董事、生产部长、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