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2017-04-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2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族证券”)为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智趣广告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该项目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已实施完成,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持续督导期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民族证券原委派孟杰先生、安勇先生为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2017年3月,由于安勇先生从民族证券离职,民族证券委派俞君先生接替安勇先生担任公司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

近日,公司收到民族证券函告,孟杰先生从民族证券离职,不再担任持续督导的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民族证券委派彭程先生接替孟杰先生担任公司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

本次更换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上海智趣广告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项目主办人为俞君先生、彭程先生。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