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1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迟年报披露时间的公告

2017-04-1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69 证券简称:金鸿能源 公告编号:2017-010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迟年报披露时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17年4月21日披露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3月中旬,有媒体报道了山东齐星集团资金链事件;我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正实同创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齐星集团下属邹平齐星开发区热电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签署了440t/h锅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装置投资建设及运营合同(该项目已进入投资回收期)。该事项对我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表的影响尚不确定。目前公司正与年审会计师就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与协商,并抓紧时间积极研究探讨解决方案。鉴于相应情况,公司无法在原约定时间完成2016年年报披露工作。

为给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信息,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推迟至2017年4月26日。

公司对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中油金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