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59 证券简称:能科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1

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7年4月27日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一致审议通过选举张冬先生(附简历)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年4月28日

附:张冬先生简历

张冬:男,中国国籍,1984年出生,华中科技大学本科学历,2007年-2008年在香港罗氏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作;2008年-2009年在和君管理咨询公司任咨询师;2009年-2011年在华夏基石管理咨询工作任项目经理。2011年至今在能科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人力资源部长与运营管理中心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