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衢州市民心食品有限公司51%股权
完成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40 证券简称:华统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5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衢州市民心食品有限公司51%股权

完成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衢州市民心食品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具体详见2017年3月3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7年4月25日,衢州市民心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心食品”)在衢州市衢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7年4月26日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一、本次工商变更登记主要事项

1、民心食品股权变更情况

2、民心食品管理层变更情况

总经理由王峰先生变更为公司委派的龚儒奶先生,监事由刘志强先生变更为王峰先生,执行董事未变更仍为祝建国先生。

二、本次变更后公司工商登记主要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衢州市民心食品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803775747417N

4、住所:衢州市衢江区岑一路1号

5、法定代表人:祝建国

6、注册资本:贰佰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05年06月07日

8、营业期限:2005年06月07日至2025年06月06日

9、经营范围:生猪定点屠宰(凭生猪定点屠宰证经营); 生猪收购、销售;农产品(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本次变更后民心食品成为了公司控股子公司,股东出资金额及股权比例情况详见上述表格内容。

11、本次变更后民心食品的执行董事为祝建国先生、总经理为龚儒奶先生、监事为王峰先生。

特此公告。

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