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2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6日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的书面通知,并于2017年4月2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汉康先生主持。

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公司独立董事分别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16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关于述职报告情况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于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财务决算及2017年度预算报告》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0,657.33万元,同比增长28.77%。实现净利润21,966.81万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081.48万元。

2017年度公司的总体经营目标是实现营业收入36.80亿元,净利润3.20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亿元。上述经营目标并不代表公司对2017年度的盈利预测,能否和预算一致还取决于市场状况、自身努力等多种因素,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关于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全文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关于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保荐代表人叶强、方欣对公司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出具了核查意见。核查意见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核查意见》。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出具了《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鉴证报告》(天健审〔2017〕4380号),关于鉴证报告的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于公司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独立董事对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保荐代表人叶强、方欣对公司内部控制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出具了《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关于核查意见的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于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6年度公司(母公司)实现净利润 29,669,298.73 元,按2016年度母公司实现的净利润的10%计提法定盈余公积2,966,929.87元,扣除对股东的分配(2015年度利润分配)37,880,000.00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 211,893,850.71 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实际可供分配的利润为200,716,219.57元。

结合公司当前实际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的持续盈利能力的需要,充分考虑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按照积极回报股东的原则,公司董事会拟定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136,400,000股为基数,以母公司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30元(含税),派发现金红利共计34,092,000.00元;不送红股,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独立董事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借款及授权的议案》

同意提请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20亿元人民币借款额度内代表公司办理借款、资产抵押等担保、反担保等相关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2017年度在预计的金额范围内进行的日常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予以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的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保荐代表人叶强、方欣对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并出具了核查意见,核查意见的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核查意见》。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关联董事陈汉康先生、周景春先生、李迪女士回避表决。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

鉴于李迪女士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林曦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更换董事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关于修订后的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发行定向融资工具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向无锡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申请发行“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定向融资工具”共十支产品,期限为一年,每支产品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整体融资规模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00万元(含),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发行定向融资工具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富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与关联企业湖州融汇嘉恒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融资租赁基础资产证券化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予以了事前认可并发表独立意见,具体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关联董事李迪女士回避表决。

十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以上第二项至第四项、第七项至第十项、第十二项、第十三项议案尚需经过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批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十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

关于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关于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十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3、《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核查意见》;

4、《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核查意见》;

5、《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3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6日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的书面通知,并于2017月4月2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辉良先生主持。

一、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财务决算及2017年度预算报告》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0,657.33万元,较去年增加62,698.46万元,增长28.77%;实现利润总额27,401.09万元,较去年增加16,268.27万元,增长146.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081.48万元,较去年增加10,044.87万元,增长111.16%。

2017年度公司的总体经营目标是实现营业收入36.80亿元,净利润3.20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亿元。上述经营目标并不代表公司对2017年度的盈利预测,能否和预算一致还取决于市场状况、自身努力等多种因素,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关于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全文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关于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摘要》。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4、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下转22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