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代码:601886 公司简称:江河集团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刘载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赵世东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周智敏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 资产负债表大幅度变动项目原因说明

2、 利润表大幅变动项目原因说明

3、 现金流量表大幅变动项目原因说明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依据公司与南京泽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南京泽明”)签订的《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入股南京泽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之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1月19日披露的《江河集团关于签订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的相关约定,公司子公司北京江河维视眼科医院有限公司与古丈泽慧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南京泽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协议受让其持有南京泽明21%的股权;子公司北京江河康健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与南京泽明签署了《关于南京泽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通过增资方式持有南京泽明3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3月25日披露的《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的公告》),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合计持有南京泽明51%股权,截止报告日,上述股权交易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刘载望

日期 2017年4月27日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7-016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第一季度主要

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建筑装饰和医疗健康两个板块,其中建筑装饰板块2017年第一季度累计中标金额约为人民币31.2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约8.16%。项目中标数量为148个,较上年同期增加约6.47%。

公司建筑装饰板块2017年第一季度中标金额及数量如下表所示:

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上述数据为阶段性统计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