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杨怀珍、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潘利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立俊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说明:

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本报告期比上年度末增幅103.56%,主要是发行股份购买股权的股本溢价的增加。

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7年1月至3月的发生额与上年同期相比亏损减少,主要是由于本年度因新增子公司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Sanpower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Group Co.LTD 、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后的累计净利润发生大幅变动。

③2017年1月末公司同一控制下合并Sanpower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Group Co.LTD 、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要求,对相关财务数据和指标进行追溯调整。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17年1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9号)。核准公司向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等交易对方发行273,293,916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612,492股新股募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配套资金。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复,公司于2017年1月20日完成了标的资产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84%股权、Sanpower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Group Co.,Ltd. 100%股权、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76%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前述三家公司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

2017年2月8日,公司向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等交易对方发行合计273,293,916股股份的登记手续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并获取中登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股本变更为1,101,310,243股。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公告信息(公告编号:临2017-003、临2017-008、临 2017-009)

有关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等后续事宜,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本年度因新增子公司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Sanpower International Healthcare Group Co.LTD 、安康通控股有限公司,预计公司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将有较大幅度增加。

2017年一季度,随着齐鲁干细胞、三胞国际、安康通等脐带血库及养老资产的注入和并表,公司“医疗养老+现代商业”双主业发展战略坚实的向前推进了一大步。根据国务院颁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我国医疗养老行业即将步入快速发展的宝贵机遇期,公司将更加注重在该领域里的战略布局和资源投入,以初生儿造血干细胞存储为切入点,积极拓展干细胞产业链上游和细胞治疗等生物医疗领域的资源,与养老业务互相协同,推动初生儿造血干细胞存储、病患医疗保障、老年医护服务的全程健康管理体系的发展和壮大,不断提升上市公司盈利水平,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公司名称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杨怀珍

日期 2017-4-27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7-022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一季度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五号-零售》、《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7年一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现将公司2017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2017年一季度,公司无门店变动情况

2017年一季度,公司无增加门店情况

一、2017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一)主营业务分行业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二)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三)百货行业分地区经营情况

二、2017年一季度门店信息

报告期末已开业门店分布情况与已披露的2016年度报告中相关信息相同,尚无变化。

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上述数据未经审计,仅供参考,而不作其他用途。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公司代码:600682 公司简称:南京新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