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肖跃文、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罗敏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银俊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注:公司于2017年2月1日将深圳市三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主要财务数据产生较大影响。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于2017年1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向北海三木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5号),核准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三木智能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26,000万元。三木智能于2017年1月20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7年2月22日办理完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的新增股份登记托管手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非公开发行190,085,929股,募集配套资金部分非公开发行87,332,101股,合计非公开发行277,418,030股,公司股本增加至1,730,795,923股。(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公告2017-003、005、012)

2、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向北海三木投资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5号)核准,公司于2017年2月15日向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发原驰·楚天高速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员工持股计划)、无锡稳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武汉三友正亚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姚绍山等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87,332,101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6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05,220,960.00元,扣除承销费、登记费、印花税、审计费等发行费用共计人民币5,810,028.51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99,410,931.49元。公司已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管理,并与专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本次募集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37,800万元、中介机构费用以及交易税费等费用。为保证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实施,在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已使用自筹资金支付了部分本次重组现金对价和中介机构费用共计人民币89,127,419.00元。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账户全部余款人民币87,928,590.36元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公告2017-018)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肖跃文

日期 2017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0035 证券简称:楚天高速 公告编号:2017-031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22301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7年4月2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77号东湖广场宽堂写字楼9楼会议室

1.5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肖跃文先生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以及表决方式和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董事会秘书宋晓峰先生出席会议;全体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2016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公司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关于聘请公司2017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聘请公司2017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现金分红分段表决情况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特别决议议案8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 2/3 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

律师:游峰 陈海燕

1.11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会议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7日

公司代码:600035 公司简称:楚天高速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