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67 证券简称:冠城大通 编号:临2017-021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4月26日,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冠城宏翔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宏翔”)参加常熟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编号为2017B-004地块。同日,苏州宏翔与常熟市国土资源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该地块位于常熟滨江新市区龙腾南路以西、碧浒路以北,土地面积69,59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8.79万平方米,成交价款总额为人民币119,359万元,主要规划指标如下:

苏州宏翔竞得上述地块土地使用权进一步增加了公司土地储备,符合公司地产发展战略,有利于增强公司未来盈利能力。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