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27 证券简称:高争民爆 公告编号:2017-018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西藏高争危货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西藏高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拉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名称:西藏高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00MA6T2PJW6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拉萨市北京西路133号高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高争水泥厂原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王靠斌

注册资本:叁仟万圆整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危险品运输配送业务;普通货物运输配送业务;装卸搬运及运输代理业务;货物仓储管理业务;车辆维修及保养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该项目】

特此公告。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