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司代码:600635 公司简称:大众公用

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杨国平董事长、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钟晋倖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胡军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股东持股情况说明: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沪港通持有公司85万股H股,该股份数登记

在香港中央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名下。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资产负债项目主要变动情况:

单位:元

损益及现金流变动情况:

单位:元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17年3月1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临2017-010),在香港联交所发布《上海大眾公用事業( 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須予披露交易認購基金之權益》。公司与上海华麟、国盛资产、东方国际、华谊投资在上海签署《份额转让及入伙协议》、《合伙协议》,本公司通过受让9,000万元的认缴出资份额,并新增货币认缴出资91,000万元的方式入伙华璨基金,成为华璨基金新的有限合伙人。目前,该基金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首期共募集资金8.3亿元,实际到位资金8.3亿元。公司出资5亿元,占首期募集规模的60.24%。另外经合伙人会议表决,公司执行董事总裁梁嘉玮担任重大决策委员会委员,公司董秘投资总监金波担任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国平

日期-2017年4月27日

股票代码:600635 股票简称:大众公用 编号:临2017-021

债券代码:122112 债券简称:11 沪大众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4月18日以传真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材料,并进行了电话确认,于2017年4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参与表决的董事人数应为11名,实为11名(独立董事颜学海先生委托独立董事蔡建民先生出席并表决)。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公司2017年第1季度报告。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公司《2016年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根据香港联交所要求,港股上市公司需要根据相关指引规定出具年度公司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简称ESG报告)。本报告旨在披露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本公司”)(股份代码1635)在环境、社会及管治方面的管理理念和本公司2016年内相关方面的表现情况,以促进广大利益相关方与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更充分地沟通与了解。本报告应与《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 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一并阅读。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关于聘请香港中央证券信托有限公司代发H股股息等事项的议案》。

因支付H股股利程序的需要,同意委托香港中央证券信托有限公司作为信托人负责公司H股股东分红派息,并授权金波先生作为授权人代公司行使权力,向代理人签发与代理协议一切有关的指示、指引、决定、通知及批准等。

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4.28

股票代码:600635 股票简称:大众公用 编号:临2017-022

债券代码:122112 债券简称:11 沪大众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2016年度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对本公司2011年发行的公司债券(以下简称:“11沪大众”)进行跟踪信用评级。

在对本公司相关行业、业务运营及其他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中诚信于2017年4月27日出具了《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7)》:维持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与2015年度评级结果保持一致。

详细资料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开披露的《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17)》和《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事务报告(2016年度)》。

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