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419版)

林燕菁女士是公司董事长林浩亮先生和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林若文女士的子女,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国栋先生为兄妹关系,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5 条和《公司章程》规定,林燕菁女士及上述与其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为公司的关联自然人,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014年10月25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14年11月10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续租公司大股东林浩亮先生之女儿林燕菁女士名下君悦华庭房产的议案》,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2、金发拉比因业务需要,于2016年在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林若文女士参股的汕头市潮人半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餐饮类消费,根据上述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该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3、公司因业务需要,于2016年委托关联方武汉江通动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江通传媒”)为我司制作拉比卡通形象及衍生产品。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 关联方基本情况

1、君悦华庭铺面租赁

关联方:林燕菁

关联方关系:实际控制人直系亲属

交易标的:汕头市金砂路99号君悦华庭2-3幢117、217、118、218、119、219号铺面

产权关系:林燕菁女士为交易标的房屋所有权人

2、潮人半岛餐饮消费

关联方:汕头市潮人半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关联方关系:实际控制人参股的其他企业

交易标的:餐饮消费

3、武汉江通动画制作

关联方:武汉江通动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方关系:上市公司参股的其他企业

交易标的:制作拉比卡通形象及衍生产品

(三)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1、君悦华庭铺面租赁

交易标的铺面所处位置为汕头市的商业中心区,本次租赁价格参考相近楼层租赁商铺的价格。该店作为公司的高端品牌展示、体验的窗口以提高品牌在高端客户群中的知名度。大股东林浩亮、林若文夫妇之女儿林燕菁女士向公司出租商铺价格公允。

2、潮人半岛餐饮消费

交易的定价为消费场所统一市场价格。

3、武汉江通动画制作

公司分别于 2016 年1月7日与江通传媒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初步确立业务合作等相关事宜,并于2016年2月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江通传媒拟签订〈增资扩股协议〉的议案》;2016年2月19日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双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加强业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我司本次委托江通传媒制作拉比卡通形象及衍生产品,其交易价格按照市场价确定,价格公允合理,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四)交易的主要内容

(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浩亮先生之女儿林燕菁女士所发生的关联租赁业务是公司进行正常经营的需要;与潮人半岛发生的关联交易属日常经济业务的零星餐饮消费;委托江通传媒为我司制作拉比卡通形象及衍生产品属于偶发性关联交易,上述关联交易具有其必要性和合理性,且关联交易涉及金额较小,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相对较小,关联交易的价格均有可执行的定价依据,因此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形成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和其他股东利益。

(六)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自2017年1月1月至 2017 年4月27日,公司支付汕头市金砂路99号君悦华庭2-3幢117、217、118、218、119、219号铺面2017年1-6月份房租531,000元。

(七)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向公司实际控制人林浩亮先生之女儿林燕菁女士续租房产一处,该房产为位于汕头市金砂路99号君悦华庭2-3幢117、217、118、218、119、219号铺面,建筑面积共计708平方米,作为金发拉比君悦店的经营场所,租赁期限为两年,自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上述铺面租赁价格按该地段的市场价格确定。

经审议,我们认为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续租关联方的房产,具有其必要性;关联交易建立在双方友好、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体现了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交易价格以该地段的市场评估计算,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此外,本次关联交易还需依照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权限及程序进行决策,关联董事或股东已按照相关规定回避表决。本次关联交易及定价等方面均不存在不规范或违法违规的情形。

公司因业务需要,于2016年在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林若文女士参股的汕头市潮人半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餐饮消费,交易价格按照市场价确定,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公司因业务需要,于2016年委托公司参股的武汉江通动画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拉比卡通形象及衍生产品进行动画制作,交易价格按照市场价确定,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

(八)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通过保荐机构核查,鉴于:

君悦华庭铺面租赁之关联交易已经金发拉比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及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关联董事和股东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同意本次关联交易,关联交易价格系根据市场定价。

潮人半岛餐饮消费之关联交易,消费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且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本次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江通传媒动画制作之关联交易,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且独立董事已发表同意本次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

本保荐机构认为:上述关联交易事项的决策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金发拉比《公司章程》及《关联交易制度》等相关规定;关联交易定价依据不存在损害公司和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本保荐机构对金发拉比本次关联交易无异议。

二、2017年度关联交易预计

(一)关联交易概述

预计2017年度,公司拟与实际控制人林浩亮、林若文夫妇之女儿林燕菁女士发生交易额不超过人民币1,062,000元的关联交易。2016年12月31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林燕菁女士续租君悦华庭房产的议案》,独立董事对上述关联交易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预计2017年度,公司将在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林若文女士参股的汕头市潮人半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餐饮消费,发生交易额不超过人民币90,000元的关联交易。

(二)预计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注1:1,062,000元仅为2017年一年的商铺租赁金额;该合同期限为三年(2017年1月1日起—2019年12月31日止),合同约定三年商铺租赁的总金额为3,186,000元。

三、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基本情况

关联人林浩亮、林若文夫妇分别为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是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关联人林国栋为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

(二)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林燕菁女士是公司实际控制人林浩亮、林若文夫妇之女儿,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国栋先生为兄妹关系,上述自然人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第 10.1.3 条第(三)款关联关系的规定。

汕头市潮人半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实际控制人之一林若文女士参股的其他企业, 公司因业务需要,在上述企业进行餐饮消费,该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三)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关联交易为正常的生产经营或业务需要,关联交易的房产所有权在林燕菁女士名下,交易对方具备履约能力。

四、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一)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关联交易的定价遵循公平交易原则,按照市场价格交易。

交易各方拟定,租金每半年一结。

(二)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2016年度关联交易的《房屋租赁合同》已于2015年1月签署,并于2016年12月31日到期;2017年度关联交易的《房屋租赁合同》已于2017年1月续签,并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

五、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关联交易的目的是为了以直营店面展示品牌形象,属于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交易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况,关联交易及定价等方面均不存在不规范或违法违规的情形。

六、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对于本次关联交易的必要性、公允性进行了事前审查,交易遵守公平合理、市价交易的原则,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同意将日常关联交易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独立董事对公司董事会审核关联交易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日常关联交易遵守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未发现董事会及关联董事违反诚信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审议关联交易议案时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本次董事会审议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

七、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为金发拉比 2017 年预计关联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正常经营活动需要,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非关联股东的利益;履行了必要的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保荐机构对公司 2017年预计关联交易无异议。

八、备查文件

(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二)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三)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五)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六)独立董事关于对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议案及2016年年报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七)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八)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17-034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已于2017年4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6年度财务审计的结果,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2016年度实现净利润人民币73,491,210.47元,按照《公司章程》规定提取10%法定盈余公积金7,349,121.05元后的可分配利润为66,142,089.42元。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以及《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2016年经营情况,在符合利润分配原则、保证公司正常经营和长远发展的前提下,公司董事会提议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0,2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共计2,023万元,利润分配后,2016年度剩余可分配利润及期初未分配利润共320,847,967.31元转入下一年度。公司不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不分红股。

本分配预案尚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17-035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2016年度

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本公司将2016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965号”文核准,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7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26.0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42,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45,490,000.00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396,510,000.00元。该募集资金已于2015年6月5日全部到账,业经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广会验字[2015]G14001510209号”《验资报告》。

2011年12月10日,公司召开2011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的议案。2014年4月7日,公司召开 2014 年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关于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议案〉的议案》。本次新股发行募集资金将优先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设,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进行置换。若新股发行募集资金不能满足“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信息化建设项目”需求,公司将通过自有资金或其他途径补足;若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满足上述需求后尚有剩余,剩余资金将优先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补充流动资金上限不超过 15,000 万元。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及余额情况如下: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

公司为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开设了三个募集资金专用户,分别为:中国银行汕头鮀浦支行账号为713365488244的专用账户、中国银行汕头鮀浦支行账号为695165487483的专用账户、交通银行汕头同安支行账号为445899991010003001553的专用账户。公司已于2015年7月7日与保荐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汕头鮀浦支行、交通银行汕头同安支行共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细则》提供的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不存在问题。该三个专户分别用于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所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公司于2016年8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在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自上述议案获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使用不超过15,0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资金可滚动使用。公司有效期内将根据资金投资计划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单个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十二个月,投资品种为保本型、短期(不超过 12 个月)银行理财产品,该短期银行理财产品有保本约定,不涉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 年修订)》中所明确的股票及其衍生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委托理财产品及其他与证券相关的投资行为。

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余额为231,377,867.93元,不存在任何质押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募集资金银行存款余额为231,377,867.93元,其中产生的利息收入(含定期存款及理财产品利息)7,038,851.03元、手续费支出9,025.31元。

鉴于补充流动资金专户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且公司在该专户的资金余额为0.00元,公司于 2016年9月26日在中国银行汕头鮀浦支行办理了该募集资金专户(账号:695165487483)的注销手续;同时,公司就该专户原与中国银行汕头鮀浦支行及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也相应终止。

三、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详见附表《募集资金项目的资金使用对照情况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未发生变更使用的情形。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情况

公司已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了募集资金的使用及其相关信息,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情形。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4月28日

附表

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募集资金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截至2016年12月31日

单位:人民币万元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17-037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年度

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27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决定于2017年5月19日在汕头市金平区鮀浦鮀济南路107号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采用股东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公司2017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17年5月19日召开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5月18日-2017年5月1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7年5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下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5月18日15:00至2017年5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

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或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本次年度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17年5月11日

7.参加会议人员:

(1)出席人员:截至2017年5月11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式样附后)。

(2)列席人员: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公司聘请的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8.现场会议地点:汕头市金平区鮀浦鮀济南路107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如下:

1、《2016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2016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3、《2016年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4、《2016年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2016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7年4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重要提示:根据《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6年修订)》、《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等相关规定,上述议案需要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将结果在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单独列示(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管;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三、提案编码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股东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 件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股东股票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出席人员应当携带上述文件的原件参加股东大会;

(2)个人股东登记。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应持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出席人员应当携带上述文件的原件参加股东大会;

2、登记时间: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9:00-17:00;

3、登记地点: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鮀浦鮀济南路107号,公司证券部办公室。

4、受托行使表决权人需登记和表决时提交文件的要求:授权委托代理人持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5、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人:薛平安

(2)电 话:0754-82516061

(3)传 真:0754-82526662

(4)邮箱:xuepa@stjinfa.com

6、会议费用: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通知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为:362762,投票简称为“拉比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7年5月19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7年5月18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7年5月19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委托人)_________现持有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发拉比”)股份_________股。兹委托先生(女士)_________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金发拉比2017年5月19日召开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并按以下权限代为行使表决权:

注:

1、股东请在选项中打“√”,明确每一审议事项的具体指示;

2、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无效;

3、若委托人未对审议事项作具体指示的,则视为股东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

思投票表决,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为本人/本单位承担;

4、授权委托书用剪报或复印件均有效。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须加盖法人公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法人代表)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数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委托有效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16-038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16年度

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已于2017年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2016年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17年5月15日(星期一)下午15:00 至17:00 在全景网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6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全景·路演天下 (http://rs.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林浩亮先生,公司副董事长汤典勤先生,财务总监陈迅先生,董事会秘书薛平安先生,独立董事冯育升先生,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詹晓婷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