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
利益的进展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96 证券简称:*ST匹凸 编号:临2017-053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

利益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石盼涉嫌侵害公司利益,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详见公司于2017年3月14日披露的《关于福州分公司原负责人涉嫌侵害公司利益的公告》(临2017-023)。

2017年4月26日,公司收到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出具的《立案告知书》,公司上述报案已予以立案。石盼涉嫌侵害公司利益的行为最终以司法机关认定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进展并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