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465版)

于以后期间确认为销项税额的增值税额从“应交税费”项目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或“其他非流动负债”) 项目;将“应交税费”科目下的“应交增值税”、“未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待认证进项税额”、“增值税留抵税额”等明细科目的借方余额从“应交税费”项目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资产”(或“其他非流动资产”)项目。

二、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执行上述规定的主要影响如下:

(一)科目变更

(二)“管理费用-税金” 重分类影响金额(单位:元)

(三)“其他流动资产” 报表列报重分类影响金额(单位:元)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使公司资产、负债同时增加34.52万元,对公司净利润、净资产不产生影响。

三、独立董事和董事会的结论性意见

独立董事和董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时根据国家政策的变化调整的,符合《公司法》、《增值税会计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不影响公司损益,也不涉及追溯调整,不存在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一)第六届董事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7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拟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拟与上海箭征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出资意向协议》,与相关方共同发起设立“上海箭征永吉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

●投资金额:基金规模5亿元,分两期筹资,首期筹资2亿元,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出资9500万元;

●风险提示:并购基金的设立、募集及投资可能因未来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而产生一定的风险;同时,投资基金设立后在日常运营的过程中,可能会因决策失误、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标的不能达到投资目的,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助力公司进行产业战略升级,协助公司从商标设计、开发及印刷产业向文化、教育、健康产业拓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同时在产业升级中获得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上海箭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箭征投资”)签署《出资意向协议》,双方拟共同发起设立“上海箭征永吉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暂定名,以下简称“投资基金”)。投资基金的目标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分两期筹资,首期筹资2亿元。

2、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4月26日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共同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董事会已对交易各方当事人的基本情况及其交易履约能力进行了必要的尽职调查。

公司名称:上海箭征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3014119032

法定代表人:陈旻捷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联民路1881号7幢5层A区506室

成立日期:2014年6月6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实业投资,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本公告日,箭征投资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亦未有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箭征投资与公司不存在相关利益安排或与第三方存在可能影响上市公司利益的其他安排,本次对外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一)拟设立的基金概况

基金名称:上海箭征永吉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定的名称为准)

组织形式:有限合伙型合伙企业

基金管理人:上海箭征乘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基金规模:5亿元人民币

出资进度:(分两期完成筹资,首期筹资人民币2亿元,计划在本协议签署后半年内完成,第二阶段筹集3亿元资金,具体出资进度视投资项目进度而定)

注册地:上海市

存续期:5年,同时,根据基金的经营需要,普通合伙人可以申请延长存续期限,但最多延长2年。

投资人:

剩余资金 1亿元由箭征投资负责募集或引入,均为有限合伙人。

(二)基金管理人

基金管理人名称:上海箭征乘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箭征乘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332460898Q

注册日期:2015年3月23日

核准日期:2015年3月23日

出资金额及实缴出资:出资金额1000万元,实缴出资710万元。

合伙人及出资情况:张国勤出资380万元,王新出资200万元,陈旻捷出资380万元,周惠华出资39万元,上海箭征投资有限公司出资1万元。

主要经营场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科福路358_368号4幢3层D区3018室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管理,实业投资,创业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除金融、证券),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基金募集与管理资格:箭征乘悦具备基金募集备案资格与基金投资管理资格,基金业协会备案登记号为P1013876号。

管理模式:由上海箭征投资有限公司委托上海箭征乘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担任基金的管理人,负责基金的投资、管理及退出等具体事务。

(三)拟设立投资基金的其他情况:

1、基金投资方向:重点投资文化、教育、健康以及其他新兴产业中的优质创新企业。

2、管理及决策机制:基金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作为基金的投资决策机构。基金的投资、管理和退出等决策由投资决策委员会决定。投资决策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其中永吉股份委派1名,上海箭征投资有限公司委派2名,投资决策委员会做出的决议,需经全体委员通过方可有效。

3、管理费:存续期内,基金年度管理费为基金出资总额的2%,按年收取。基金申请延长续存期的,延长期内不收取管理费。

4、收益分配顺序。基金投资项目退出后即进行分配,收入根据下列次序进行分配:

(1)按出资份额返还优先级有限合伙人的出资额。

(2)按出资份额返还劣后级有限合伙人的出资额。

(3)对于盈利项目,如果年化收益率高于6%,则项目投资收入大于出资本金部分,20%作为业绩报酬向管理人分配,80%分配给有限合伙人。管理人应当从其业绩报酬中提取15%的金额作为风险金。

(4)如果项目亏损,则由后续投资项目的项目收入先对该投资项目的损失进行弥补,仍有亏损的,由风险金偿还该等亏损。

四、《出资意向协议》的其他主要内容

(一)基金目的

基金将利用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趋势,助力公司进行产业战略升级,协助公司从商标设计、开发及印刷产业向文化、教育、健康等产业拓展,进一步丰富甲方产业生态圈,提升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同时为基金出资人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二)存续期限

基金的存续期限为5年,自合伙企业获发首份营业执照之日起至该日的第5个周年日止(简称“存续期”)。其中前3年为投资期,后2年为退出期。投资期届满后,基金不得参与任何新投资项目,而仅可为基金的持续性管理和运营开展的活动。根据基金的经营需要,普通合伙人可以申请延长存续期限,但最多延长1年。

(三)投资限制

1、禁止投资事项。基金不得从事以下事项:(1)以自有资金对外担保;(2)在二级市场上以获取短期差价为目的买卖上市股票和公司债券(但以非公开募集方式获得公众公司股权或股权类证券的交易除外);(3)从事导致合伙企业承担无限责任的投资;

2、投资限额:(1)对单一企业的投资额不高于基金总规模的15%。(2)对初创企业的累计投资金额不超过基金总规模的20%。

(四)优先并购权。项目以并购出售方式退出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满足公司的并购需求。

五、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此次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是加快战略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基金形式开展产业投资,能够为公司向上游设计创意行业渗透提供行业方向,储备和培育具备良好成长性的企业,同时降低并购前期的项目风险,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提示

并购基金的设立、募集及投资可能因未来市场环境的不确定性而产生一定的风险;同时,投资基金设立后在日常运营的过程中,可能会因决策失误、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标的不能达到投资目的。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8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未披露 2016 年度

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情况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一直重视内部控制管理工作,尤其自开展上市工作以来,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并修订了《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独立董事工作细则》、《总经理工作制度》、《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对外担保管理办法》、《重大投资管理办法》、《重大交易管理办法》、《关联交易管理办法》、《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等重大规章制度,公司通过制定和执行各项内部控制制度,确保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的职责及制约机制能够有效运作,并实现了公司决策程序和议事程序民主化、透明化,公司内部监督和反馈系统基本健全、有效。同时,相关的制度对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组织控制、业务控制、信息披露控制、会计管理控制、内部审计等作出了明确规定,保证了公司内部控制系统完整,有效,实现了公司规范、安全、顺畅的运行。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特别是公司上市以后,正在不断面临新的管理要求。公司将根据不断发展的管理要求,及时建立健全和完善内部控制制度,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工作。

二、未披露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情况说明

1、是否存在非强制披露的特殊情形

√是 □否

非强制披露特殊情形是:新上市

2. 具体情况说明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754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 42,16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于2016年12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根据《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工作备忘录第一号年度内部控制信息的编制、审议和披露》中第二条第二点规定:新上市的上市公司应当于上市当年开始建设内控体系,并在上市的下一年度年报披露的同时,披露内控评价报告和内控审计报告。公司属于新上市公司,目前处于内控体系建设期内,因此未披露 2016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董事长(已经董事会授权):邓维加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6日

证券代码:603058 证券简称:永吉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9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2017年4月26日收到公司技术总监熊昕明先生的辞职报告,熊昕明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技术总监职务。辞职后,熊昕明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熊昕明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熊昕明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