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ST德力 公告编号:2017-052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项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卫东先生部分质押的公司股票已触碰平仓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德力,股票代码:002571)自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二、其他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施卫东先生持有16554.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24%,质押公司股票总计11,432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69.06%;截至2017年4月27日收盘,相关股份质押已触碰平仓线。

施卫东先生质押股份的基本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卫东先生将积极采取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等有效措施降低融资风险,以保持公司股权的稳定性,并在实施相关措施后,公司申请股票复牌。

公司的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