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为“中山证券-诺德租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提供转让服务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本所将自2017年5月2日起在综合协议交易平台为“中山证券-诺德租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诺德租赁ABS”)提供转让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持有深圳A股证券账户和基金账户的合格投资者可以参与“诺德租赁ABS”的转让业务。

二、 “诺德租赁ABS”设立日期为2017年2月17日。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如下:证券简称“17诺德A2”,证券代码为“116528”,到期日为2017年9月5日,还本付息方式为按月付息,过手摊还。

三、 “17诺德A2”的单笔成交申报最低数量为10000份。

四、 对首次参加“诺德租赁ABS”转让业务的投资者,本所会员应当在其参与转让业务前,进行全面的相关业务规则介绍,充分揭示可能产生的风险,并要求其在参与转让业务前签署风险揭示书。

五、 “诺德租赁ABS”转让及相关事宜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资产证券化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规则。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7年4月25日

关于2017年记账式附息(八期)国债上市交易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2017年记账式附息(八期)国债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通知,本期债券于2017年5月2日起在本所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式国债,证券编码“101708”,证券简称“国债1708”,票面利率3.23%,标准交易单位“10张”,2020年4月27日到期还本并支付最后一期利息。

特此通知

深圳证券交易所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关于发布深证节能环保指数的公告

为反映深市节能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的整体表现,向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指数化投资标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定于2017年4月28日发布深证节能环保指数,指数代码和名称如下:

深证节能环保指数以深市A股市场节能环保产业相关上市公司为备选范围,采用日均总市值比重、日均自由流通市值比重与日均成交金额比重1:1:1进行加权排序,结合上市公司基本面情况,选取排名靠前的100只股票构成样本股,数量不足则按实际数量选入。

指数采用等权重方式进行加权计算,每年1月与7月进行样本股及权重因子的定期调整。

深证节能环保指数包括纯价格指数和全收益指数,纯价格指数通过深交所行情系统发布实时行情数据,全收益指数通过国证指数网发布收盘行情数据。

有关深证节能环保指数的详细资料可参见国证指数网(http://www.cnindex.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