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昆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票面利率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债券代码:112521 债券简称:17昆仑01

浙江昆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票面利率公告

发行人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昆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3069号文核准。浙江昆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4亿元,债券简称:17昆仑01,债券代码:112521。

2017年4月27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利率区间为7.00%-9.00%。根据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次债券票面利率为7.8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4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本期债券。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考2017年4月2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上的《浙江昆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