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第一期)
票面利率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030 证券简称:阳普医疗 公告编号:2017-053

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第一期)

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395号文批准,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第一期)(简称“17阳普S1”,代码“112522”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2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亿元。本期债券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2017年4月27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利率询价区间为4.50%-6.50%。根据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5.65%。

本期债券全部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根据簿记建档情况进行配售配售的方式发行。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7年4月28日至2017年5月2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公开发行。具体认购方式请参见2017年4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深交所网站(http://www.szse.cn)及巨潮资讯网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创新创业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广州阳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司

(公章)

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章)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