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4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7-04-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549 股票简称:厦门钨业 公告编号:临-2017-019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4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许继松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分工调整,许继松先生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许继松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许继松先生辞去董事职务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推荐合适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公司董事会对许继松先生在本公司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股票代码:600549 股票简称:厦门钨业 公告编号:临-2017-020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监事会于2017年4月27日收到公司监事吴大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报告,吴大云先生因退休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吴大云先生的辞职将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吴大云先生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的申请自公司监事会收到书面申请时生效。公司将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履行相应程序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监事会对吴大云先生在监事会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