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40 股票简称:号百控股 编号:临2017-019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7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 2017 年 5 月 18日下午 14:00-17:00,参加由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借助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办的“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2017年上海地区上市公司、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网上交流网址:投资者可以登录http://rs.p5w.net 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出席本次集体接待日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部总经理和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