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35 证券简称:新华锦 公告编号:2017-029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9日起停牌,并于2016年12月31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规定及时发布了如下公告:

目前,本次重组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深圳爱淘城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淘城”)的财务核查、法律尽调、资产评估已经基本结束。2017年4月24日爱淘城公布2016年度报告后,公司已经就标的资产估值与爱淘城主要股东进行了多轮沟通,但各方分歧较大,截止目前尚未达成一致。因上述沟通结果存在不确定性,为此公司做出如下风险提示:

标的资产估值的沟通结果将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产生重要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正与标的公司股东积极协商,待沟通结果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