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826 股票简称:兰生股份 编号:临2017-014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7年5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由于工作变动,姜静女士辞去本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总经理陈小宏先生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名楼铭铭先生任公司财务总监,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楼铭铭先生为本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期满。

公司独立董事就聘任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1、本次董事会聘任财务总监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未发现楼铭铭先生有不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及高管选任的有关规定的情形。

3、楼铭铭先生具备上市公司运作的基本知识,熟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其学历、专业知识、工作经历和能力、财务管理经验,能够胜任公司财务总监岗位的职责要求,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基于此,我们对董事会聘任楼铭铭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表示同意。

特此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

附:楼铭铭先生简历

楼铭铭,男,1977年2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南通,全日制研究生,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中共党员。2005年3月参加工作,曾任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会计一部副经理,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经理,上海市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采购与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监,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