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证监局核准变更公司章程
重要条款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7-035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东证监局核准变更公司章程

重要条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于2017年5月10日召开了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在股东大会之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向广东证监局递交了核准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申请。

日前,公司收到广东证监局《关于核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广东证监许可[2017]3号),核准本公司变更《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重要条款。

最新的公司章程请参见与本公告同时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