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229 股票简称:城市传媒 编号:临2017-013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5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7年5月10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成员发生变动,董事会审议通过增补穆彤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他各专门委员会人员不变。

调整后的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如下:

1.张鹏、栾少湖、穆彤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张鹏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2.周海波、张鹏、贾庆鹏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委员,其中,周海波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3.栾少湖、周海波、杨延亮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委员,其中,栾少湖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4.周海波、贾庆鹏、杨延亮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委员,其中,贾庆鹏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上述委员的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相同,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公司9名董事对此议案进行了表决。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600229 股票简称:城市传媒 编码:临2017-014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5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7年5月10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与会监事一致通过,选举公司监事李茗茗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任期相同,自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

李茗茗女士简历附后。

公司3名监事对此议案进行了表决。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监事会主席简历

李茗茗女士,中国国籍,出生于1965年,大学本科学历,编审职称。曾任青岛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少儿期刊中心总编辑、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青岛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青岛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17年5月10日被选举为青岛城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李茗茗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目前不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