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
利润分配预案说明会预告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中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37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

利润分配预案说明会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形式

一、说明会类型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7年4月27日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于4月2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2016年度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经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16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为4,798.15万元。由于母公司累计未分配利润为负数,公司2016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了解本公司利润分配的具体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将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方式

召开时间: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

召开方式:网络形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上的“上证e访谈”栏目,网址:http//sns.sseinfo.com)

三、公司参加人员

董事长、总经理:张学政先生

财务总监:曾海成先生

董事会秘书:周斌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在会议召开时间内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上的“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在线直接参与本次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周斌

电话:0573-82582899

传真:0573-82582880

特此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中茵股份 公告编号 :临2017-038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

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拟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

●变更后的公司名称: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该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向工商管理部门申请变更登记。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情况

(一)公司名称变更情况

2017年5月15日,中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待公司名称变更完成后,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向其申请变更公司简称,公司证券代码不变。本议案还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二)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情况

因公司拟对公司名称进行变更,相应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如下:

该名称变更尚未向工商主管部门办理企业名称变更核准,公司名称变更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办理工商主管部门核准及登记手续,并最终以工商主管部门核准为准。为保证公司本次变更事项的顺利进行,公司董事会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工商部门的核准情况,调整公司注册名称并办理相关的工商登记手续。

二、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理由

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2016年1月4日分别召开的八届三十八次、八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及2016年1月20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与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2月1日、2016年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的《中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与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与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

自2016年7月起,公司所处证监会行业由房地产变更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2017年初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主营业务发生了重大变化。2016年度和2017年一季度,营业收入、利润中通讯板块新业务占比达九成以上,根据上述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董事会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风险提示

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以通过工商主管部门核准及登记手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名称变更完成后,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向其申请变更公司简称,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中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39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

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5月1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5人,实参会董事5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章程》和《公司法》的有关规定。经审议,全体董事逐项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名称变更为“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见于同日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38)。

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修改《公司章程》中关于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内容, 详见于同日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38)。

表决结果为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中茵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0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7年5月26日

3. 股权登记日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闻天下投资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7年4月29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24.16%股份的股东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闻天下投资有限公司,在2017年5月15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1、《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公司名称拟变更为“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修改公司章程中关于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的内容。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7年4月2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7年5月26日14点00 分

召开地点:嘉兴市亚中路777号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7年5月26日

至2017年5月26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1-9,详见2017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中茵股份有限公司九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上述议案10-11,详见2017年5月1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中茵股份有限公司九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议案11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4

特此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6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