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16日

查看其他日期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7-05-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 2017-011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 2017 年 03 月 17 日签发的证监许可[2017]367 号文《关于核准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 3,334.00 万股,并于 2017 年 4 月 14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 10,000 万元增加至 13,334 万元。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中兴华验字[2017]第010037 号验资报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换发的

《营业执照》。变更信息如下:

原为: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变更后: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原为: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变更后:注册资本:壹亿叁仟叁佰叁拾肆万元整

其他登记项不变。

新《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100104438867L

名称: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红旗大街南降壁路段

法定代表人:张成锁

注册资本:壹亿叁仟叁佰叁拾肆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0年 02 月 12 日

营业期限:

经营范围:配电网自动化系统、变电站自动化系统、发电站自动化系统、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交直流电源系统、一体化电源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系统、水利发电自动化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能效管理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太阳能电源控制器、光伏及风力发电系统的逆变器、太阳能电池片组件、太阳能光伏系统工程、微电网并网产品、变压器、电力成套设备、开关设备、箱变设备,电子/电磁式互感器、组合互感器、绝缘件、传感器、型材结构件、箱体(控制台、机箱、机柜),电力仪器、仪表、单/三相电能表及高低压费控成套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及监控运营管理系统、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设备及数据通信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转让,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计算机硬件,耗材,电子元器件。中央集中供热水系统及其配件的设计、安装;电工器材的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许可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取得国家专项审批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5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