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调整关联交易事项
暨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43 证券简称:金发科技公告编号:临2017-059

债券代码:136783 债券简称:16金发01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调整关联交易事项

暨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7年4月21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拟与广东粤商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对武汉金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广东粤商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4月25日和2017年4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37)和《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40)。

公司于2017年5月5日下午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0522号),详见公司2017年5月6日披露的《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关联交易事项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45),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前就相关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由于个别问题的回复需进一步补充与完善,2017年5月11日,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并于同日披露了《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49)。

经与交易对方沟通协商,并充分考虑各方面实际情况,公司拟对上述关联交易事项进行调整,相关交易方案正在进一步讨论确定,暂时无法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问询。因此,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尽快回复问询函。

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有关本公司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