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
提示性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17 证券简称:置信电气 公告编号:临2017-025号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近日在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一次配网设备协议库存货物招标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现将预中标情况公布如下:

一、预中标事项主要情况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陆续公告的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第一次配网设备协议库存货物招标的推荐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公司下属子公司中标配电变压器等产品,中标金额预计约为40,559万元,占2016年营业收入的5.80%。

二、 预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7年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经营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