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9 证券简称:合诚股份 公告编号:2017-028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4月17日开市起紧急停牌,并于2017年4月18日起连续停牌。公司于2017年4月29日披露了《合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22),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29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前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时间计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时间,即自2017年4月17日起,连续停牌不超过一个月。2017年5月17日,公司发布了《合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27),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7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停牌期间,公司于2017年5月6日、2017年5月13日披露了《合诚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25、2017-026)。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各方进行积极磋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针对标的公司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草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的信息披露,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