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99 证券简称:纽威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18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正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和投资”)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正和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5,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进行融资。

正和投资此次质押的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初始交易日为2017年05月19日,购回交易日为2018年05月19日,上述质押的股份已在中信证券办理了相关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公告日,正和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98,6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15%;并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通泰(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96,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18%;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11,300,000股,占其全部持股总数的18.71%,占公司总股本的14.84%。

二、 股份质押的目的

正和投资此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系正常融资需要。

三、 资金偿还能力

正和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

四、 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根据《股票质押式回购协议》约定,本次交易设置履约保障比例预警线,当公司股价波动到预警线时,正和投资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密切关注该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