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92 证券简称:大晟文化 公告编号:2017-047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7年5月1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 七楼 纽约厅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现场会议由董事长周镇科先生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陈井阳先生、财务总监陈胜金女士和副总经理黄苹女士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 议案名称:《公司2016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 议案名称:《公司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 议案名称:《公司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 议案名称:《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关联股东周镇科、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回避表决。

7、 议案名称:《公司2016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 议案名称:《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9、 议案名称:《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0、 议案名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及考核管理制度》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1、 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12、 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实施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3、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14、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15、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会议听取了公司2016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杨易藩、任欢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贵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事项,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均为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经北京大成(深圳)律师事务所鉴证的律师事务所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5月20日

股票简称:大晟文化 股票代码:600892 编号:临2017-048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5月19日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七楼纽约厅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本次董事会由周镇科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周镇科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谢建龙先生、冯跃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第十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会议选举了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及召集人,其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一致。

战略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周镇科先生,陈井阳先生、冯跃先生,由周镇科先生担任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独立董事李天明先生、周镇科先生、独立董事胡劲峰先生,由独立董事李天明先生担任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独立董事陈建根先生、冯跃先生、独立董事李天明先生,由独立董事陈建根先生担任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独立董事胡劲峰先生、陈井阳先生、独立董事陈建根先生,由独立董事胡劲峰先生担任召集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聘任周镇科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聘任陈井阳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聘任陈井阳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陈胜金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黄苹女士担任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聘任王悦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与第十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20日

附件:个人简历

周镇科,男,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深圳市金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广东大晟文化产业投资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冯跃,男,1971年出生,国际经济学博士。1999年4月至2006年11月,西门子迈迪特(深圳)磁共振成像有限公司任财务及控制部经理;2006年10月至2010年10月,阿斯创(中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上市公司)任中国区财务总监CFO;2010年10月至2013年9月,山河智能装备集团任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13年9月至2016年3月,深圳爱视集团任财务总监兼董秘。

陈胜金,女,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历任深圳市鸿波通讯投资开发公司财务主管,深圳中通信息实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谢建龙,男,1987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深圳市金晋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大晟文化产业投资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同力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大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

陈井阳,男,1982年出生,金融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2004年7月至2006年10月杭州中恒会计师事务所工作;2006年11月至2008年7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工作;2008年7月至2015年6月,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财务经理兼董秘助理,2011年12月至今开始担任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董事会秘书。于2010年7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

李天明,男,1971年出生,硕士。现任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先后担任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以及深圳市五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胡劲峰,男,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先后在中国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工作。自2002年起执业于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与国浩律师集团(深圳)事务所,自2013年至今任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合伙人。

陈建根,男,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1984年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现江西财经大学)会计专业。高级会计师职称,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会员资格。历任晋亿实业、喜临门、华闻传媒、浙江阳光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现兼任钱江水利、嘉欣丝绸独立董事,民盟浙江省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黄苹,女,1975年生,中山大学经济法学硕士。2005年7月至2012年3月,任国信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2012年3月至2015年3月,任广东君厚律师事务所律师;2015年3月至2016年11月,任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法务总监。2016年12月至今,任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悦,女,1980年出生,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2014年11月至今,在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工作。王悦女士于2015年2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

股票简称:大晟文化 股票代码:600892 编号:临2017-049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5月19日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七楼 纽约厅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收到监事表决票3份,实际收到3份。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林斌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第十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7年5月20日

附件:个人简历

林斌,男,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自2014年11月28日起担任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深圳市大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深圳市春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