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歌尔转债”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41 证券简称:歌尔股份 公告编号:2017-037

债券代码:128009 债券简称:歌尔转债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歌尔转债”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前次歌尔转债评级:AA+,主体评级AA+

●本次歌尔转债评级:AA+,主体评级AA+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及《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2014年12月12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歌尔转债”,债券代码:128009)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歌尔转债评级结果为:AA+;评级机构为联合评级;评级时间为2016年5月27日。

联合评级对公司截至2017年一季度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以及风险管理情况进行了信息收集和分析,于2017年5月19日出具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跟踪评级公告》(联合[2017]417号),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状况及公司发行的歌尔转债进行跟踪评级,确定: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歌尔转债信用等级为AA+。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17年跟踪评级报告》(联合 [2017]417号)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