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达到
行权条件的剩余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兆新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6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达到

行权条件的剩余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5月1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回购注销未达到行权/解锁条件的剩余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暨股权激励计划终止的议案》,因公司2016年度业绩考核指标未达到《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行权条件的规定,公司需注销首次授予的59名激励对象相对应的第三个行权期所获授的股票期权81.4万股和预留授予的20名激励对象相对应的第二个行权期所获授的股票期权21万股,共计需注销102.4万股。具体详见2017年5月17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注销/回购注销未达到行权/解锁条件的剩余股票期权/限制性股票暨股权激励计划终止的公告》。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于2017年5月19日完成上述已作废的102.4万股股票期权的注销。本次期权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所涉及的股票期权至此已全部注销。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