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7-025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7年5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5月18日下午4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到董事十七人,实到董事十七人,其中董事李晋平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董事孙玉福先生代为表决,董事肖亚宁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委托董事洪强先生代为表决;其中独立董事杜铭华先生、张翼先生、陈晋蓉女士为传真表决。

(五)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游浩先生主持,公司六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潞安环能股份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三年任期已经届满,须重新进行选举。公司董事会提名李晋平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李晋平先生基本情况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二○一六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经审议,以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二)《关于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调整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基本要求,结合公司董事会的换届情况,对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人员进行如下调整:

战略投资委员会:

负责公司的发展战略、投资方向、重大经济政策的研究论证,该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负责公司的项目管理、投资管理、产权管理及委员会的日常业务工作。

召集人:李晋平

成 员: 游 浩 郭贞红 孙玉福 刘克功 王志清

肖亚宁 洪 强 王观昌 吴有增 唐军华

杜铭华

薪酬人事考评委员会:

主要负责提出公司人力资本管理的方案,实施日常业务管理,高管人员的日常考评,并提出薪酬支付的建议供董事会决策参考。

召集人:张正堂

成 员:唐军华 张 翼

财务审计委员会:

主要负责公司生产经营单位的内部审计与经济运行质效的审计工作,并提出审计意见供董事会参考。

召集人:赵利新

成 员:洪 强 李清廉 

公司专门委员会成员基本情况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二○一六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经审议,以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三)《关于聘任潞安环能股份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总经理三年聘期已满,须重新进行聘任。公司董事长李晋平先生提名孙玉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孙玉福先生基本情况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二○一六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经审议,以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四)《关于聘任潞安环能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副总经理三年聘期已满,须重新进行聘任。公司总经理提名柴学周先生、贾双春先生、宇黎亮先生、张华杰先生、范文斌先生、王建强先生、周志利先生和葛振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副总经理基本情况见附件一。

经审议,以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五)《关于聘任潞安环能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李晋平先生提名毛永红先生继续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毛永红先生基本情况见附件二。

经审议,以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三、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任高管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高管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聘任的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均具备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聘任和提名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同意聘任孙玉福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同意聘任柴学周先生、贾双春先生、宇黎亮先生、张华杰先生、范文斌先生、王建强先生、周志利先生和葛振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同意聘任毛永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一:

公司副总经理基本情况

柴学周先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地质处处长,潞安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生产技术指挥中心副主任;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荣获“山西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公司“优秀管理者”、“劳动模范”、“矿山标兵”、“优秀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贾双春先生,采矿工程博士,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王庄煤矿综采办公室主任,王庄煤矿副矿长、党委书记、矿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荣获全国煤炭工业“十佳采煤队长”、科技进步先进工作者、山西省煤炭系统劳动模范、长治市劳动模范及潞安集团“矿山功臣”等荣誉。

宇黎亮先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王庄煤矿生产科副科长、科长、生产副总,潞安集团技术中心新产品开发部部长,高河矿井建设筹备处处长,山西高河能源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总裁;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荣获“长治市优秀企业家”等荣誉。

张华杰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王庄煤矿地测科副科长、科长、副总,潞安集团地质处副处长,潞安集团古城煤矿建设管理处处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曾荣获“中国优秀(杰出)企业家”、长治市“优秀企业家”、潞安集团“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范文斌先生,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漳村煤矿通风科副科长、科长、通风副总、安监处第一副处长、副矿长,潞安集团安监局副局长,公司安全监察部部长,常村煤矿矿长。曾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家”、“煤炭工业优秀矿长”等荣誉。

王建强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石圪节煤矿副矿长兼总工程师,潞安集团司马矿井建设筹备处常务副处长,司马煤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曾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

周志利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王庄煤矿综采办公室主任、副矿长,潞安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总调度室主任。曾荣获“煤炭工业科技进步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葛振宇先生,大学学历,工程师。曾任潞安集团王庄煤矿主管工程师,屯留矿井建设管理处机电科副科长、科长,余吾煤业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机电科科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山西潞安煤基合成油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附件二

毛永红先生基本情况

毛永红先生,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潞安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处副科长、副处长、处长,潞安集团办公室副主任;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曾组织参与了潞安矿务局的现代化企业改制、潞安环能公司股改上市和潞安集团公司董事会建设等一系列工作。曾荣获“潞安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安全先进个人”、“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4-026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7年5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三)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7年5月18日下午5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到监事七人,实到监事七人,其中监事张宏中先生为传真表决。

(五)本次会议由张丛林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张丛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 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经二○一六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监事会,现提名公司监事张丛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张丛林先生基本情况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二○一六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经审议,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二)《关于选举李建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副主席的议 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经二○一六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监事会,现提名公司监事李建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副主席。

李建文先生基本情况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二○一六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经审议,以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本公司监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