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5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年度报告补充说明的公告

2017-05-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739 股票简称:普洛药业 编号:2017-22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年度报告补充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3月14日披露了《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于近期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的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7]第65号),现补充披露如下:

一、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第三节 公司业务概要”之“核心竞争力分析”,现补充披露报告期内药品项目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情况如下:

(一)已进入注册程序的药品名称、注册分类、适应症或者功能主治、注册所处的阶段、进展情况:

(二)报告期内新进入或者退出省级、国家级《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以下简称“《医保药品目录》”)的药品情况:

二、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二、主营业务分析”,(2)占公司营业收入或营业利润10%以上的行业、产品或地区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3)公司实物销售收入是否大于劳务收入,补充披露如下:

(5)营业成本构成,补充披露如下:

单位:元

三、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第四节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之“五、投资状况”,1、总体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报告期内投资状况总体情况:

3、报告期内正在进行的重大的非股权投资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以上项目收益暂时无法预计。

四、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第五节 重要事项”之“十六、重大关联交易”,1、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补充披露如下:

五、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第六节 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之“一、股份变动情况”,2、限售股份变动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此次补充公告不会对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产生影响。更新后的《2016年年度报告全文》将与本公告同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查阅。公司对因上述补充事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