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7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7-07-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当代明诚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 2017-086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星期五)下午14: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就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情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7年7月19日,公司发布了《当代明诚关于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预告》公告(公告编号:2017-083)。

2017年7月25日,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问题1:终止非公开发行改现金收购新英开曼是吗?

回答:本次终止的为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与公司本次收购新英开曼事项无关。

问题2:什么原因导致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

回答:主要是公司发布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后市场环境及部分项目情况等因素发生了变化,在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经营情况等因素后决定的终止该次非公开发行。

问题3:为什么16年10月通过的非公开这么久都没执行?半年后还可以终止,是资金募集来源不到位还是什么原因?另外资金募集用途收购connecte公司,和投资影视行业项目会不会因此而结束?

回答:因为该次非公开行预案公布后市场环境及部分项目情况等因素发生了变化,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经营情况等因素,所以决定终止该次非公开发行,鉴于该次非公开发行已终止,因此该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收购connecte公司和投资影视行业项目事宜同时终止。

由于说明会时间所限,公司对投资者所提出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在此深表歉意,并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感谢。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内容,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 年 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