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重大资产重组持续
督导财务顾问及财务顾问主办人的补充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614 900907 股票简称:鹏起科技鹏起B股 公告编号:临2017-072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重大资产重组持续

督导财务顾问及财务顾问主办人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起科技”或“公司”)2015年度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5年11月3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466号文《关于核准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张朋起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聘请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为公司2015年度重大资产重组之独立财务顾问。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目前公司处于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期。因公司募集资金未全部使用完毕,西南证券仍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至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因公司原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及主要项目成员工作变动,现其就职于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原名称为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中天国富证券”),为更好延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聘请中天国富证券作为公司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签署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事项相关协议。

公司于2017年8月7日与中天国富证券、西南证券签署了《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承接持续督导工作有关事宜之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协议各方基本情况

甲 方: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朋起

住 所:上海市浦东新区航津路1929号1幢第六层

乙 方: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已更名为:中天国富证券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余维佳

住 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中天会展城B区金融商务区集中商业(北)

丙 方: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坚

住 所:重庆市江北区桥北苑8号

二、协议主要内容

1、甲丙双方一致确认,丙方因甲方2015年度重大资产重组对甲方产生的持续督导责任于本协议生效之日起终止;丙方作为甲方2015年度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其持续督导义务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解除,丙方不对该日期(含当日)之后的甲方持续督导工作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义务。

2、协议三方共同确认,乙方将承接自本协议生效之日(含当日)起至甲方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的甲方2015年度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工作,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交易规则的规定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承担法律责任。

3、对于乙方承接甲方2015年度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工作,涉及到的甲乙双方的其他权利与义务,由甲乙双方另行签署的《持续督导协议》予以约定。

4、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协议各方应当各自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交易规则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和报备义务。

公司于2017年8月7日与中天国富证券签署了《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5年度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之持续督导协议》,自协议签署日起,公司聘请中天国富证券担任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持续督导机构,期限自本协议签署之日起至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中天国富证券授权原财务顾问主办人张瑾女士及项目组成员马在任先生担任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后的财务顾问主办人。

附:财务顾问主办人简历:

张瑾,女,管理学硕士,投资银行部董事,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曾在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部担任高级审计员,在招商证券投资银行部担任高级经理,在西南证券投资银行部担任业务董事,现任中天国富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项目情况:主持或参与鼎立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赤峰黄金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海鸥卫浴非公开发行、唐人神非公开发行项目、东旭光电非公开发行项目、江粉磁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安佑生物IPO项目、小猪班纳IPO项目、中拓石油新三板项目、唐山城建路桥资产证券化项目、华能澜沧江二期资产证券化项目等。

马在任: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招商证券、西南证券。曾参与唐人神、沈阳机床等非公开发行项目,鼎立股份、赤峰黄金等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现任中天国富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

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8日

报备文件:

1.《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承接持续督导工作有关事宜之协议》

2.《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海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15年度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之持续督导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