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
公 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公告编号:临2017-092

转债代码:110034 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的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6月16日,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办理完成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份的登记工作,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限制性股票新增登记数量48,626,725股。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2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九州通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结果的公告》。

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公司累计共有89,000元“九州转债”转换成公司股票,因转股形成的股份数量为4,770股,本次转股完成后,公司新增股本数量4,770股。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九州通关于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2017年8月4日,公司已办理完成了上述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647,026,903 元变更为人民币1,695,658,398元,其他工商登记信息不变。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七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998 证券简称:九州通 公告编号:临2017-091

转债代码:110034 转债简称:九州转债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原高管收到湖北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高级管理人员刘素芳女士于2017年8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7]20号)(《关于对刘素芳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书》”),主要内容如下:

“刘素芳:

经查,你于2017年6月22日通过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卖出所持有的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通或公司)股票56,000股,成交金额112.34万元。你时任九州通副总经理,该减持行为未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和《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的规定。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和《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十四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你应认真吸取教训,加强证券法律法规学习,严格规范买卖上市公司股票行为,杜绝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刘素芳女士已于2017年6月27日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将持续跟踪本次原高级管理人员刘素芳女士违规减持股份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