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
收到政府奖励资金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7-068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其子公司

收到政府奖励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其子公司收到政府奖励资475万元,具体内容如下:

1、根据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局和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苏州市2017年度第十一批科技发展计划(科技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综合提升—工业)项目及经费的通知(吴中区部分)》(吴科计[2017]24号、吴财科[2017]第36号),公司因“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创新能力综合提升”项目获得项目奖励资金150万元,根据文件规定,2017年度下达50%,即75万元,剩余奖励资金待公司通过检查验收后再下发。

2、根据苏州市吴中区财政局和苏州市吴中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16年吴中区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二批)资金的通知》(吴财企[2017]28号),公司因“引进先进设备进行框胶自动化贴片生产的技术改造项目”获得项目奖励资金200万元,公司子公司适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因“引进先进设备生产电子信息零组件的技术改造项目”获得项目奖励资金200万元。

目前,公司已收到以上475万元奖励资金。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公司将上述奖励经费计入2017年当期损益,最终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635 证券简称:安洁科技 公告编号:2017-069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公司下属子公司

之间股权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本次股权转让的基本情况

为更好的整合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资源,发挥协同效应,提高管理和运营效率,公司全资孙公司Seksun Array Technology Pte. Ltd(中文名称“适新艾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适新艾瑞”)将其持有的适新电子(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适新电子”)100%股权转让给公司全资孙公司适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适新科技”),本次股权转让采取平价转让方式,适新电子100%股权转让价格为46,699,530.74元人民币。转让完成后,适新电子由适新艾瑞的全资子公司变为适新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此次股权转让事宜是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子公司之间的股权转让,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股权转让事宜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股权转让不涉及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二、交易双方情况介绍

(一)转让方

公司名称:Seksun Array Technology Pte.Ltd.

中文名称:适新艾瑞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5年1月20日

注册地址:新加坡马西岭工业区3号

注册编号:200500984M

注册资本:20,845,385新加坡元

公司类型: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业务:按合同进行印刷电路板的组装及电子系统或子系统的制造

(二)受让方

公司名称:适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500703715301X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 1,472.50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李棱

成立时间:1996年12月31日

住所: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天灵路16号

经营范围:大容量光、磁盘驱动器及部件开发与制售;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生产。销售自产产品。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双方的关系

安洁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安洁”)持有新星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控股”)100%股权,新星控股持有适新艾瑞100%股权,新星控股持有适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适新香港”)100%股权,适新香港持有适新科技100%股权。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适新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20500720537906R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 6,362.7305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李棱

成立时间:2000年6月20日

住所:苏州市吴中区郭巷尹中南路839号

经营范围:生产大容量磁盘存储器及其电子产品部件,无线局域网(广域网)设备制造,汽车电器装置制造,数字电视机、数字摄录机、数字录放机、数字放声设备制造,销售公司自产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从事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业务)和电子原材料的进出口、批发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交易标的主要财务数据(以下数据未经审计):

(1)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单位:人民币元

(2)利润表主要数据单位:人民币元

四、定价依据

江苏中天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适新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核实资产价值所涉及土地使用权项目评估报告》(苏中资评报字(2017)第S056号),评估结论:本次适新电子委评的土地使用权在评估基准日2017年6月30日之市场价值为4,269,800.00元人民币。结合适新电子2017年6月30日账面净资产43,484,730.74元人民币,经过双方协商确定适新电子股权转让价格为46,699,530.74元人民币(以2017年6月30日 1美元=6.7744人民币汇率折算为6,893,530.16美元)。

四、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转让方:Seksun Array Technology Pte. Ltd(中文名称“适新艾瑞科技有限公司“)

受让方:适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鉴于:

1、原股东同意收购方按照本协议的条款和条件,向原股东收购其所持适新电子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收购方适新科技将持有适新电子100%股权,适新电子注册资本及投资总额保持不变。

2、股权转让对价:此次股权转让采取平价转让方式,适新电子100%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46,699,530.74 (以2017年6月30日 1美元=6.7744人民币的汇率折算为6,893,530.16美元),转让价款以美元支付。

3、违约责任 对于本协议项下的一方(“违约方”)违反本协议的任何条款(包括但不限于其在第七条中的陈述与保证以及其在第六条中的承诺,如适用)而使其它方(“非违约方”)产生或遭受的损害、损失和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费用和支出以及对任何权利请求进行调查的费用),违约方应向非违约方各支付本协议股权转让对价总额10%的违约金。非违约方就违约方违反本协议任何条款有关而享有的权利和救济应在本协议被取消、终止或完成后依然有效。

五、股权转让前后股权结构

六、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下属子公司之间股权转让主要是为更好的整合区域业务,提高管理和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从而更好的完成公司的战略布局和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预计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七、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近日,适新电子已完成了股权转让工商变更手续,收到苏州市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公司股东由“Seksun Array Technology Pte.Ltd.”变更为“适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公司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公司注册资本由“800万美元”变更为“6,362.7305万人民币”,其余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