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8日

查看其他日期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东莞市快意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完成
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17-08-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74 证券简称:快意电梯 公告编号:2017-038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东莞市快意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完成

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4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东莞市快意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证照编码为91441900MA4WXUB808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 称:东莞市快意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东莞市清溪镇居民香芒西路139号

法定代表人:罗爱文

注册资本: 人民币壹仟贰佰万元

经营范围: 实业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