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7— 055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六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会议通知于2017年8月9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了全体董事,会议通知的时间及方式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9人。会议的内容、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17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2017半年度报告内容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2017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二、会议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3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7年度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融资授信总额的议案》

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郑康回避表决。

同意将2017年度公司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的融资授信总额,由21亿元调整为36亿元,在具体办理上述额度内融资业务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签署各项金融服务法律文件。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会议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3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郑康回避表决。

同意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接受其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具体公告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会议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3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郑康回避表决。

同意向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借款500万美元,并签署《借款合同》。具体公告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五、会议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3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联合建设(开发)中建西南新材料研发中心及其配套住宅项目的议案》

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郑康回避表决。

同意与成都华府锦城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竞买成都科学城宗地,并进行联合建设(开发)。具体公告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与成都华府锦城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8月21日登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六、会议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于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下午15:30点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丹霞山街666号6楼会议室召开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公司8月 21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三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三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7—056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二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六届二次监事会会议。会议通知于2017年8月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了全体监事。应到会监事5人,实际到会监事5人。会议的内容、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2017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7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7年度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融资授信总额的议案》

同意将2017年度公司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的融资授信总额,由21亿元调整为36亿元,在具体办理上述额度内融资业务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签署各项金融服务法律文件。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同意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接受其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四、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同意向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借款500万美元,并签署《借款合同》。

五、会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联合建设(开发)中建西南新材料研发中心及其配套住宅项目的议案》。

同意与成都华府锦城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竞买成都科学城宗地,并进行联合建设(开发)。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二次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7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7—058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7年第四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决定于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下午15:30在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丹霞山街666号6楼会议室召开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有关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

1. 股东大会届次: 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集人: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2017年8月18日,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格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的召开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下午15:30

网络投票时间:2017年9月11日—2017年9月1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15:00-2017年9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7. 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2017年9月7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 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现场会议的召开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丹霞山街666号6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会议议案

(1)关于调整2017年度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融资授信总额的议案

拟将2017年度公司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的融资授信总额,由21亿元调整为36亿元,在具体办理上述额度内融资业务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签署各项金融服务法律文件。

(2)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8月21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公告》

(3)关于与关联方联合建设(开发)中建西南新材料研发中心及其配套住宅项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8月21日登载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与关联方联合建设(开发)中建西南新材料研发中心及其配套住宅项目的公告》

2.议案1、2、3涉及影响中小投资者(指除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及时将计票结果公开披露。

三、提案编码

四、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应持有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有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用信函和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

2017年9月8日、9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3.登记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177号中海国际中心B座22楼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

1.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362302,投票简称: “西部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的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 0 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 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2.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7年9月12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3.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7年9月12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资料备置于公司证券部;

2.临时提案请于会议召开10日前提交;

3.与会股东食宿、交通费自理。

4. 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志伟

电话:028-83332761

传真:028-83332761

邮编:610017

七、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附: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8月21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照下列指示行使对会议议案的表决权(请在相关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如果委托人对任何上述议案的表决未作出具体指示,受托人可自行决定对该议案投票表决。

本委托书自签发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为法人的,应当加盖单位印章。

委托人签名: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单位盖章):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日期:          委托人持股数额:

(注:本授权委托书的剪报、复印件及照此格式的签名件均为有效。)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7—059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

金融服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8月18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与关联方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接受其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在36亿元额度范围之内签署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开展内部贷款、票据结算等各项金融服务的法律文件,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事项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因本议案涉及关联交易,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一、董事会意见

经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公司与中建财务有限公司合作,有助于筹措公司发展、运营资金,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平衡及优化负债结构,同意与关联方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接受其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郑康回避表决。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中建财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0018144H

法定代表人:曾肇河

住 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00万元

经营范围:对成员单位办理财务和融资顾问、信用鉴证及相关的咨询、代理业务;协助成员单位实现交易款项的收付;经批准的保险代理业务;对成员单位提供担保;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委托贷款;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结算及相应的结算、清算方案设计;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对成员单位办理贷款及融资租赁;从事同业拆借;有价证券投资(股票投资除外);上述业务的本外币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中建财务有限公司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所属公司,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控制。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与关联方中建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协议,接受其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是公司因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关联交易是根据市场化原则而运作的,该交易有助于筹措公司发展、运营资金,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平衡及优化负债结构,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不存在通过关联交易向公司输送利益或者侵占公司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构成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此次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均履行了回避表决义务,我们同意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并将此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三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 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三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7—060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关联方中国建筑股份

有限公司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况

1.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印尼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 “CHINA WEST DEVELOPMENT INDONESIA” PT.)(以下简称“印尼公司”)为满足境外资金需求,保证印尼公司正常业务开展,拟向公司关联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股份”)借款500万美元作为该项目的前期启动资金,并签署《借款合同》。

2.董事会审议议案的表决情况。

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3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郑康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109351850

法定代表人:官庆

住 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5号

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承担国内外公用、民用房屋建筑工程的施工、安装、咨询;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与承建;国内外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建筑与基础设施建设的堪察与设计;装饰工程、园林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实业投资;承包境内外资工程;进出口业务;建筑材料及其他非金属矿物制品、建筑用金属制品、工具、建筑工程机械和钻探机械的生产与销售。(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中建股份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所属公司,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控制。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的名称和类别:印尼公司向中建股份借款500万美元,借款期限五年,借款年利率为4.5%。

2.关联交易定价原则:资金成本低于人民银行五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价格公允,公平合理。

四、关联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借款专项用于印尼公司前期启动资金,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五、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2017年1月1日至披露日,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所属公司发生非日常经营性关联交易累计113,444万元以内。具体情况如下:

六、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向关联方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是公司印尼市场开拓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关联交易是根据市场化原则而运作的,该交易符合公司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不存在通过关联交易向公司输送利益或者侵占公司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构成影响,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董事会在审议此次关联交易事项时,关联董事均履行了回避表决义务,我们同意上述关联交易事项。

八、备查文件

1. 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三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302 证券简称:西部建设 公告编号:2017—061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关联方联合建设(开发)

中建西南新材料研发中心及其

配套住宅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建材料技术研究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拟与关联方成都华府锦城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联合竞买成都科学城宗地,并进行联合建设(开发)。

2.对外投资审批情况

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3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联合建设(开发)中建西南新材料研发中心及其配套住宅项目的议案》。关联董事吴文贵、吴志旗、郑康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事项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

3.本次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1.中建材料技术研究成都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煎茶街道文化路12号

法定代表人:黄钰锋

注册资本:人民币8,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6年8月2日

经营范围:新材料、混凝土、通讯设备、电子电器及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生产、销售:混凝土、新材料。

产权及控制关系:甲方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成都华府锦城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镇场镇正街57号1幢1单元9号

法定代表人:陈勇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0万元

成立时间:2014年10月29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

产权及控制关系:乙方为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关联关系:乙方与公司受同一实际控制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控制。

三、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1.名称:中建西南新材料研发中心及其配套住宅房地产开发项目(暂定名)

2.位置: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街道保水村四、五、六组(成都科学城范围内,梓州大道西侧、科学城北路北侧)

3.项目用地:项目出让总用地面积54018.23平方米(约81亩),其中:地块1土地使用权面积约61.0276亩(即40685.08㎡),为住宅兼商业用地;地块2土地使用权面积约19.9997亩(即13333.15㎡),为办公兼商业用地。

(二)联合开发模式

1.甲乙双方同意按照“统一规划设计、按需分割物业”的原则联合开发本项目。

2.甲乙双方同意由乙方对全项目进行整体规划设计。

3.乙方独立投资建设地块1。根据甲乙双方对地块的使用需求,经双方友好协商,将地块2划分为2A地块和2B地块,其中2A地块土地使用权面积约5.9亩(即3933㎡),2B地块土地使用权面积约14.1亩(即9400㎡)。2A地块拟建业态为商业,由乙方独立投资建设。2B地块拟建业态为办公,由甲方独立投资建设。

4.预计投资金额:预计地块1总投资7.86亿元,地块2总投资3.72亿元。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是为适应市场需求变化、行业与公司十三五发展的需求,有利于更好地利用和发挥公司现有的科技资源优势,促进公司产业结构升级,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最大程度的为公司和股东创造利益,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五、存在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战略布局出发的慎重决定,但仍然存在一定的项目投资和组织实施等方面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三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三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 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三次董事会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