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7-063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拟参与中国联通混改事项,因相关事项对公司影响较大,具体安排尚待进一步明确,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已于2017年8月17日停牌并披露了连续停牌公告。

现中国联通已就相关事项进行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联通相关公告及公司同时披露的《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淮海方舟信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对外投资进展公告》(临2017-064)相关公告内容。

依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8月21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

股票简称:用友网络 股票代码:600588 编号:临2017-064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深圳淮海方舟信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披露了《关于参与投资深圳淮海方舟信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公告》(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临2017-060号公告),公司为出资方,投资1.7亿元人民币与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合伙人共同参与投资深圳淮海方舟信息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淮海方舟”),出资比例为4.25%。公司2017年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事项。

公司控股子公司用友广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广信公司”)同时决议通过,用友广信公司为出资方,投资0.3亿元人民币,参与投资淮海方舟,出资比例为0.75%。

公司及用友广信公司在淮海方舟出资比例合计为5%。

现淮海方舟拟以现金方式认购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国联通”或“标的公司”)585,651,537股,并已于2017年8月16日与中国联通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 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10929383P

(3)住所(经营场所):上海市长宁路1033号25楼

二、 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91310000710929383P

(3)住所(经营场所):上海市长宁路1033号25楼

三、 协议主要内容

(一) 认购方式及认购数量

淮海方舟拟以现金方式认购中国联通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认购股份数量为585,651,537股,每股面值一元人民币。如果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中国联通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对本次发行的股份数量做出调整的,经双方协商一致并签署书面补充协议后,淮海方舟认购的股份数量可相应地进行调整。

(二) 认购价格及定价方式

中国联通向淮海方舟发行A股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中国联通关于本次发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淮海方舟每股认购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中国联通股票交易均价(不含定价基准日)的90%,最终认购价格确定为每股人民币6.83元。

如果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证监会、中国联通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对本次发行股票的认购价格或定价方式做出调整的,双方应尽快协商本次认购的价格或定价方式,经双方协商一致并签署书面补充协议后,淮海方舟认购股份的价格或定价方式方可相应地进行调整。

尽管有前述规定,如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结束日期间,中国联通发生除息、除权行为,则上述认购价格应按协议规定公式进行调整。

(三) 锁定期

淮海方舟承诺,淮海方舟认购的本次发行的A股股票,以及本次发行结束后淮海方舟基于本次认购的A股股票,因中国联通派发股票股利、转增股本而持有的中国联通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日起36个月内不得直接或间接转让。该等锁定期届满后,淮海方舟认购股份的转让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四、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公司参与投资的股权投资基金的对外投资,属于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公司以及子公司用友广信公司与中国联通的业务协同性将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该投资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有利于维护公司发展利益和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

五、 风险提示

该投资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宏观经济的影响、投资标的的选择、行业环境以及经营管理带来的不确定性将可能导致无法达到预期收益。

特此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