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发行结果公告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1857 股票简称 中国石油 公告编号 临2017-034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1931号)核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0亿元的公司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其中2017年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的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

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面向合格投资者)》,本期债券的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2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 元,本期债券为3年期品种,采取网下面向《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规定的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公开发行。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7年8月18日结束,经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共同协商,决定不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实际发行规模人民币2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30%。

特此公告。

发行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债券受托管理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 8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