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版 公司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8月2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环环保今日登陆创业板

2017-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环环保8月21日在创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667万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10667万股,发行价格8.78元/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6.06元,每股收益0.3822元。

公告显示,中环环保是城市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主营污水处理业务和环境工程业务,可提供包括污水处理相关技术工艺和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咨询、工程建设、投资与运营等全系统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中小规模污水处理厂为拓展点,依托先进的管理水平、良好的技术优势以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在市政及工业园区BOT、TOT、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及工业废水治理细分领域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并积极开拓水生态修复等相关业务。目前,公司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县、夏津县,安徽省安庆市、桐城市等地成功运营11家污水处理厂,成为华东地区污水处理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上市后,公司计划以污水处理业务为主要驱动力,带动环境工程业务全方位发展,并向水生态修复等相关业务延伸,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全国性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和运营商。(胡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