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航民股份 股票代码:600987 编号:临2017-025

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民集团”)通知,航民集团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4,607,200股,交易均价为11.2元,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73%。

● 自2017年11月6日首次增持以来,至2017年11月23日,航民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航民股份8,627,200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36%。

● 风险提示: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航民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217,627,236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4.26%。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

2、增持主体:公司控股股东浙江航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3、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A股股份。

4、增持股份的数量:(含首次增持部分)不低于500万股,不超过1000万股。

5、增持股份的价格:不设置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6、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7年11月6日起6个月内。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如遇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

7、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航民集团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1、前期增持情况

2017年11月6日,航民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402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63%。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11月7日公告在《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2、本次增持情况

2017年11月23日,航民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大宗交易增持本公司股份4,607,200股,交易均价为11.2元,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73%。

增持计划实施前,公司控股股东航民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09,000,036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2.90%;本次增持后,航民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17,627,236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4.26%。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航民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航民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航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