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
基金新增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基金
销售服务机构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决定新增中信银行为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服务机构。投资者自2017年11月27日起可在中信银行办理上述产品的开户、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

一、适用基金:

1、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77)

2、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001583)

二、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essencefund.com)的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2、自2017 年11 月27日起,投资者通过中信银行申购(含定期定额、转换申购)上述基金产品,中信银行有权开展相应的费率优惠活动,届时请以中信银行公告为准,我司不再另行公告。投资者通过中信银行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业务,具体业务办理规则及程序以中信银行规定为准。

3. 中信银行保留对产品销售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088-088

网站:www.essencefund.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益田路6009号新世界商务中心36楼

2.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58

网站:www.citicbank.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9号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24日

2017年度 安信永丰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注: 杨凯玮将继续担任安信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安信安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安信新目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安信保证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安信活期宝货币市场基金、安信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券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