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313 股票简称:江南嘉捷编号:2017-060号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股票于2017年11月21日、11月22日、11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17年11月21日、11月22日、11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公司自查,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2017年10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2、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7年6月12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紧急停牌,并于2017年6月1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13号)。2017年6月24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16号),经与有关方论证和协商,上述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分别于2017年7月12日、2017年8月12日、2017年9月12日及2017年10月1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2号、2017-024号、2017-031号、2017-037号)。2017年11月2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并于2017年11月3日发布了《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草案暨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7号)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草案等相关配套文件。2017年11月3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报告书(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7]2287号),并于2017年11月4日发布了《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0号)。公司对《问询函》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按照《问询函》的要求,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及摘要作了相应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11月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文件。2017年11月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召开了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并于2017年11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7日开市起复牌。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按程序进行,公司将会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详细信息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其它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相关公告。

3、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征询核实:除公司已披露上述事项之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涉及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4、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事项之外,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尚需报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如期顺利完成可能具有不确定性。

2、标的公司管理层基于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对未来市场发展前景做出的业绩承诺可能受宏观经济、市场环境、监管政策等因素影响导致无法实现的风险。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注意、充分了解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