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14 证券简称: 渝开发 公告编号:2017—040

债券代码:112219 债券简称:14渝发债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11月20日以通讯形式发出,会议于2017年11月23日以传真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会议以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推选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2017年9月11日,根据控股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杨妮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尚未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017年11月2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文件,提名米沙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杨妮女士不再为监事候选人。监事会经审议,同意将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杨妮女士变更为米沙先生,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止。(米沙先生简历见附件)。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待董事会审议后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7 年11月24日

附件:米沙先生简历

米沙,男,1975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经济师(金融),中共党员,1996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分行杨家坪支行出纳、会计;重庆李家沱长江大桥合作有限公司出纳、管养科科长;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鹅公岩项目部出纳;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财务部业务员,投融资部业务员、主办、业务经理,财务部预算科科长。现任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兼任重庆市城投路桥管理有限公司监事、重庆华融天泽基础设施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米沙先生与本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