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17年

11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7-11-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7-082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孙合友先生、王浩先生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和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孙合友先生、王浩先生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孙合友先生、王浩先生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三、孙合友先生、王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合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7,614,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3%,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5,644,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3%。王浩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3,233,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6%,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6,29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

孙合友先生、王浩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98,782,3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09%,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1,770,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07%。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3日